月惜影

小小剪刀手一个,为自己爱的CP贡献一份力。

逸真剪辑碎碎念

逸真这个CP绝对是有毒的٩( ö̆ ) و,我这么一个喜欢挖坑的人,居然剪这个CP五集半了,虽然视频里含庭真,但要相信我对逸真真的是真爱啊!
五集半啊,加起来差不多20多分钟了,而第六集我现在已剪了快6分钟了,但是,剧情还有一大段没剪,而且后续剧情快没逻辑了,到时故事走向会自我放飞。剪到现在我已经没有理智了,只想快点剪出大结局。至于逻辑,那是什么可以吃吗。
同时也要感谢一直追我剪辑的小天使们,你们能不嫌弃我的渣剪辑也是真爱了∠(`ω´*)敬礼。
当然我能剪逸真到现在居然没想过坑掉,也是奇迹了。只能说逸真真是个神奇的CP啊(ಡωಡ)。
最后愿逸真大旗屹立不倒,青藤常绿٩(๑^o^๑)۶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