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惜影

小小剪刀手一个,为自己爱的CP贡献一份力。

你们真拼,我服了

双生劫弹幕和评论都破200了,我还以为不会破呢,这样我就不用剪后续了😂。

其实我也没有把握能不能把这个故事完整的剪出来。但是我会把能剪出来的剧情剪出来的。

还有结局应该是开放式的,源于我做的一个双生劫结局的梦,结局是玄凤的婚礼被破坏,天魔两界最终撕破了脸,大战一触即发。而天帝派润玉参加神魔大战,对上了玄凤,但润玉被天帝操控了,他对上玄凤毫不留情,玄凤不忍伤害润玉,结果自己遍体鳞伤。而当时旭凤被关禁闭,鞭长莫及。中间一些剧情忘了,最后玄凤上天界去跟天帝同归于尽了,润玉失去了逆鳞,沉睡不醒。旭凤为了让润玉苏醒,踏上了寻找灵药的旅途。

这个结局不错吧,挺合情合理的∠( ᐛ 」∠)_


评论(8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