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惜影

小小剪刀手一个,为自己爱的CP贡献一份力。

你们希望双生劫是什么结局

双生劫第二集出来了,感觉剪的不是很好,我讨厌剪过渡章,后面的剧情就比较好剪了,我做梦都想着旭凤、玄凤和润玉的修罗场。

想一想玉儿面对旭凤的追求羞涩接受,玄凤在角落里看着两人相亲相爱的场面,心中嫉恨。后面偷偷扮做旭凤去见玉儿,然后两人喝醉酒,最后情难自禁,我想到这,就忍不住嘿嘿嘿。

其它剧情就不透露了,反正我一想到就激动,至于结局,我之前有说过是源于我做的一个双生劫结局的梦。

结局是玄凤的婚礼被破坏,天魔两界最终撕破了脸,大战一触即发。而天帝派润玉参加神魔大战,对上了玄凤,但润玉被天帝操控了,他对上玄凤毫不留情,玄凤不忍伤害润玉,结果自己遍体鳞伤。而当时旭凤被关禁闭,鞭长莫及。中间一些剧情忘了,最后玄凤上天界去跟天帝同归于尽了,润玉失去了逆鳞,沉睡不醒。旭凤为了让润玉苏醒,踏上了寻找灵药的旅途。

也有一些小伙伴说让两只凤凰合二为一,变成一个人,这样玉儿就不必忍痛选择了。

其实,说到底我都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把双生劫剪完,现在谈结局太早了,如果真能剪到结局,大家是想要怎样的结局呢,让我看看你们的想法吧٩(๑^o^๑)۶


评论(35)

热度(41)